close

自從上次參加了福特舉辦的闖世代座談會後,就注意到Ecosport這台車,他的外型滿特別的,有別於一般笨重肥肥的休旅車,因此很吸引我!但由於在座談會的時候,並沒有介紹到這台車,於是假日的時候,我就前往福特的賞車展間看看這台福特最新的Ecosport

 nEO_IMG_DSC_3363  

經業代介紹下,才知道Ecosport這台車的規格是全新的車格,小型SUV是台灣市場目前都沒有的車格。

不到70萬的售價,省下稅金之外,又有SUV的高視野,及寬敞的內部空間,甚至油耗更優於一般大型SUV。光是聽這些簡單的介紹,聽起來就很另人心動阿。接下來就用照片來看看這台車吧!

  

Ecosport的車頭

看起來有SUV的霸氣,但又不會太過

nEO_IMG_DSC_3364

 

 

後照鏡上方向燈,

 

有在騎車的人就知道,側邊的方向燈可以避免機車騎士的死角

 

有效提升機車族的騎乘安全,避免一些意外

nEO_IMG_DSC_3365  

 

Ecosport側面

 

可以看出底盤真的比一般車高,是台跋山涉水的好夥伴阿

nEO_IMG_DSC_3359  

 

照片中明顯看得出Ecosport車內很寬敞,我176公分坐在駕駛座及後座,都感覺十分輕鬆舒適,座椅的支撐性也非常好。

nEO_IMG_DSC_3366  

nEO_IMG_DSC_3357  

 

不得不說,Ecosport也太多收納的空間了吧!

 

車內把手及座椅下隨處可見,收納的格子

 

有的車子雖然空間大,卻沒有太多收納的設計,還需要另外買一些配件來輔助,

 

Ecosport如此貼心設計真是幫車主省下一項開銷。

nEO_IMG_DSC_3354  

 

座椅下竟然有抽屜!!!!!

 

Ecosport一直帶給我驚喜阿!

nEO_IMG_DSC_3371  

 

買休旅車最在意的就是後車廂空間了,

 

業代介紹說,Ecosport後車廂有346公升,說公升來計算老實說我沒什麼概念

 

但放得下我心愛的卡打車是沒問題的!

 

 

 

側開門的設計在台灣不常見,但國外滿多車款是這樣設計

 

我還滿喜歡這樣的設計,在放腳踏車的時候很方便,

nEO_IMG_DSC_3369  

 

若嫌空間不夠還可將後座座椅傾倒、翻起,EcoSport最大行李空間則可達705公升,空間運用相當彈性。

nEO_IMG_DSC_3370  

 

以往長輩總是會對我們說:不要買小車,小車不安全

 

不過時代在變,科技也一直在進步

 

今天看到Ecosport的安全配備後,我想該是對小車改觀了

 

 

 

Ecosport 標配六顆安全氣囊,除此之外還有循跡控制、電子煞車輔助、斜坡輔助系統、ABS防鎖死煞車、ESP電子動態穩定系統。

 

這些落落長的安全配備中,除了安全氣囊外,ESP動態穩定系統是最吸引我的配備,我也是因為常在新聞中看到,才知道他的重要性。

 

配備ESP系統的車子,在緊急閃避動作後依然可保持車身的穩定,沒有配備ESP系統的車則容易發生打滑失控的情形,所以若有了ESP就可以減少許多可能發生的意外!

nEO_IMG_DSC_3372  

 

業代說是Ecosport沒有把手因為安全氣囊所以取代了把手,

 

不過我身邊的人真的沒在用把手的

nEO_IMG_DSC_3374  

 

Ecosport車內隨處可見安全氣囊的標示

 

看到就有股安心的感覺

nEO_IMG_DSC_3362  

看完Ecosport這台車,也為自己增長了不少知識,

在市場上真的很難見到安全配備這麼齊全的小車,而且車內又有許多新穎的科技配備

尤其是在台北,真的很需要這樣的車格,竟有SUV居高臨下的駕馭感,又能輕鬆穿梭在擁擠的巷弄中,停車也很輕巧。Ecosport這台小型休旅車的出現,為台灣SUV開啟了另一條路,我們也有更多的選擇!

nEO_IMG_DSC_3373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chiu1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