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老是想著三十歲了,是不是該添台人生第一部車,為自己也為了家人與女友~畢竟有車去哪都比較方便嘛!一直對福特的車都覺得安全好開,C/P值也高,剛好上福特官網看到現在有到FORD展間去試駕就可以抽獎!有機會可以得到史上最長的免費試駕時間!1001天耶~兩年半的時間讓你免費開Focus耶!反正本來就想去看車,既然有活動那就順便登錄參加一下囉~哈哈哈

1  


在一個豔陽高照熱死人不償命的大太陽天,我跟女友到了離我家最近的新莊展間,坐捷運從丹鳳站出來一下就到了!進去跟業務大哥表明我想試駕Focus 1.6(順便參加活動~嘿嘿),大哥很親切的請我填寫一下資料就帶我到外面看車,

 2  

 3  

就是外面那台黑色的!為什麼我會選Focus 1.6呢,當然是C/P值高嘛!(價錢太高的小弟會負擔很重der~.~),我可是已經上網比較過爬過文的,60萬以下的1.6房車,Focus 1.6這台標準配備就有四顆安全氣囊,改款前是兩顆,現在變四顆真的是台灣1.6房車界中安全等級最高的;自動感應頭燈跟自動感應雨刷,對我這新手來說這真的超方便,不用再去手忙腳亂去手動開啟,只要專心握方向盤開車就好~話不多說,大哥在外面已經把車啟動通風了一陣子,現在要來去試駕了囉(不知道大哥會不會被我這新手的技術嚇到~ㄎㄎ)

 4  

上車後才發現這台是679Focus 1.6運動型,大哥說因為599的目前沒車可試駕,好吧,反正規格也差不了多少,上網查了一下這台就是多了一些~的高科技配備,喔對,輪圈也有大一點,詳細如下圖:

5  

拉下手煞車,打到D檔,恩,煞車慢慢放,方向盤跟著轉,油門輕輕踩,好,順利開出展間

6  

我一路開著,大哥就一路在我旁邊跟我介紹這台車的特性,試駕的路線是開上林口A7去看合宜住宅鬼屋~不不不,是經過而已啦

 7  

不過那邊都停工了看來也不會有復工的一天,應該就是放著風吹日曬雨淋養蚊子了,說是鬼屋也不為過,剛好鬼門開嘛~好兄弟可以先進去試住合不合宜唷!咳咳咳,離題了,上去林口是要測試爬坡能力與上坡加速,到運動大學左轉測試直線加速,再迴轉下坡回去,測試結果很滿意~兼具動能(馬力夠)及節能(油耗低)的好價錢啊,不到60萬就可以買到,真的是讓人很心動耶~最後就順利回到新莊展間囉,不得不說接待我們的大哥很親切,有時候買東西真的也會因為接待人員的親切度而加分!

 8  

拍了一些原廠內裝,之後可以跟別的車款比較

 9  

10  

 11  

12  

 

 

聲控接受裝置,可以直接聲控播音樂或打電話唷!

 13  

接待區的空間很大,讓人覺得很自在

 14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chiu1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