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11/9看了今敏的 《藍色恐懼》 Perfect Blue (1998),太可怕了!!!!!!!,

雖然我這幾天待處理的電影感想積了好幾部,但我一定要先說這部片,今敏導演的作品之前只看過千年女優,那是普級的,而這部藍色恐懼就是超限制級中的限制級,比恐怖份子更恐怖十倍,比鬥陣俱樂部的劇情張力更強五倍,比鋼琴教師、隱藏攝影機更冷冽變態三倍,完全勝過追擊者、殺人回憶,從西門町騎機車回三重的路上,我不斷翻閱腦中的清單,想找到有沒有更嚇人更令人感到害怕的電影,結果是沒有,


故事劇情在這邊先不說,想看的絕對不能先暴雷,而且想看的朋友需有心理準備,


剛在新光三廳我想絕對超過半數(滿場)的人嚇到腿軟,片尾工作人員表跑完的時候,雖然沒有影人座談QA,大家不自覺的也只能用力的鼓掌,坐在我旁邊跟我一樣是獨自前往觀看的女性觀眾,則是用手拍拍了自己的胸膛,我則是快腿軟加上狂呼大氣,我想,這片如果給未成年的孩子看到,應該會需要去行天宮收驚吧,


片子的精彩與強度,就不用再多說了,而且這還是今敏導演的第一部動畫電影!天啊,⊙⊙⊙⊙⊙

 

395047.1020.A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chiu1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